Thursday, March 3, 2011

❤兔年,初三❤

懒散了好几天
终于舍得来写写我的blog了

终究,初三成为了我兔年喜庆的句点...
为什么呢???

所以呢,今年的新年并没让我玩得很尽兴 T^T
明年呢,我想也没机会玩到初四初五了吧...
seriously, FuCk MMU!!!

时间过得很快,转眼间已经三月了...
2012年也慢慢地接近了
很紧张,也很兴奋,到底2012预言会成真吗?
如果地球真的有末日,那到底会是怎样的呢?
嘻嘻...期待2012的到来...但还是会怕怕的...

回归正题...
初三,很简单地过...
就从天亮一直赌,赌到天暗...

既然没有出外拜年
化妆打扮就免了...
casual地出门赌博...哈哈
穿上红红的内穿裤
真会因此而大胜一场吗???
not really  XD

Casual look of the day......
 很热,冲凉出来就先穿着内搭衣...

 T-shirt太薄,一定要配内搭衣穿 :)

全身照...当时的我对接下来的赌局充满着希望  xD

 和妹妹的合照...PS:我是姐姐 LOL
 在车上等着堂弟...


大致上就这样
出发到我的旧家开始赌了

刚开始下注 RM2...
接下来就 RM5, RM10, RM20....RM50!!!
越输越多...
结果一口气直接下多多
赢回了一点点
妹妹最旺
整个新年赌下来赢了RM600+++
但钱全部都进银行了...没办法敲她一笔 :DD

赌完后,就去喝喝茶了...
就这样...我的新年完了...
再继续与大家分享一些新年拍的照片吧...

monkey哥和镇弟...

妹妹和堂妹...看得出他们同年吗???

我和堂妹...

one more :)

妹妹和堂妹,瑾♥

solo♥♥♥

三人照必有我师也 XD

再来一张吧...

3天大概拿到这么多...满意满意... :)


简简单单地过完了新年...
虽然过得很平凡...
但平凡也不失为种幸福 :)


(完)

❤Kindly reminded to click on the older post below, thx❤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imple girl❤ Simple life❤ Simple world Copyright © 2009
Scrapbook Mania theme designed by Simply WP and Free Bingo
Converted by Ipietoon Templa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