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5, 2011

My beauty diary mask(我的美丽日记面膜)

halo...
失踪了好几天...终于我来了!!!
这几天都一直好想来写写东西...
但是真的真的实在是太忙了...
之前的post有提到我的online shop...
那最近当然就是在忙着卖东西,极力推销我的网页,下定单等等...
还有最最难的就是设计我网页专属的部落格...
(注:并不是这个部落格哦,而是开一个新的而且完全关于我所卖的产品和服饰的...还望大家到时能多多支持 :D)

相信大家都有听过“我的美丽日记吧”
很出名的面膜
许多商店都有售卖:Watson, Guardian, Sasa 等等...
Yokosmall Fashion House也有哦!!!  :P
CLICK HERE to view the album...

身位店主的我...
极有须要向大家示范下使用方法和让你们一睹它的效果 :D

所使用的面膜是...
我的美丽日记 保加利亚白玫瑰面膜(新包装):D


此款面膜的详细介绍...看看吧!!!

我是属于普通肌肤的...
但是时常会感觉到皮肤缺水...甚至会有轻微的脱皮...
所以通常都会很注重皮肤的保湿...
现在选择保养品和面膜都会选保湿度较高的产品...
所以呢...要把肌肤保养好并不容易...
你首先一定要知道自己属于哪种皮肤和了解自己皮肤的状况
然后选择能针对肌肤问题,且有效改善肌肤的最佳产品...
那么定能把皮肤的保养作到最好...
切记:盲目地购买价钱较高的产品并不一定能达到肌肤最佳的保养!!!

接下来...
Before & After 时间...
让你们见证一下这面膜的神奇...magic :D


敷着面膜的时候...这面膜很贴心...眼睛周围都能敷 :D


Before
有点暗淡的肌肤...


Right after i peeled off the mask (after 15-20minutes)
看看看!!!面膜的精华液都还留在我脸上...

靠近点看...斯掉面膜过后脸上就觉得很保湿...花了整整4分钟把剩下的精华液拍打直至完全深透到肌肤最底层...


After
完成了!!!


来一张对比照
选了2张大概一样的角度和灯光但却是在敷面膜前和后所拍的照片...有没有差别呢???


敷完面膜过后...觉得皮肤还不错...然后又...=='''
扮鬼脸...

有发现到吗???把刘海分到与平时不一样的方向...怪怪的...


好了...
就这样吧!!!
是时候睡觉了...
睡觉前也还请大家帮我个忙  :D
so...here...i do really need ur support 
Do u guys see a Facebook LIKE BOX in ur right hand side??
now...all u need to do is just click the “LIKE” button...
then my page(Yokosmall Fashion House) will automatically show in ur facebook home page...
appreciate every click... 
A BIG THX in advance again :DD

非常需要大家的支持
看到右手边Facebook LIKE BOX 吗??
现在...你所需要做的就只是按"LIKE"...
那么我的网页(Yokosmall Fashion House) 就会自动出现在你们的facebook首页了
现在此谢谢大家了 :DD
Join My page now YOKOSMALL FASHION HOUSE



晚安大家
Good Night World



❤Kindly reminded to click on the older post below, thx❤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imple girl❤ Simple life❤ Simple world Copyright © 2009
Scrapbook Mania theme designed by Simply WP and Free Bingo
Converted by Ipietoon Templa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