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0, 2010

My first time blogging^^

读者们好
(ps:虽然我暂时还没有任何followers)
今天是♥10/10/10♥
很特别的日期
也是我开始写部落格的第一天哦 :)
这是我第一次写blog
感到小小的紧张 xixi
刚刚还在想要用英文写还是华语写
但我英文不是很好
所以就mix mix写好了
第一次Blogging的感觉还不错
但design部落格真是累死人了:(
不过没关系啦
反正就想说趁年轻的时候把有趣的经历写下来
好让我的青春不留白^^

我知道已经很夜了
也该上床睡觉了
睡觉前与大家分享我的“笑”照 XD
那改天再与大家分享我的近况了

 more like a gentlewoman LOL
  yeah^^
  look like a rabbit XD
one-eye dragon^^




❤Good nite World❤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lol~4.58am

jocelyn teo said...

pretty gal~ come here to support u liao~^^

Hui Yin said...

thx hippo sis^^

Post a Comment

Simple girl❤ Simple life❤ Simple world Copyright © 2009
Scrapbook Mania theme designed by Simply WP and Free Bingo
Converted by Ipietoon Templa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