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7, 2011

与你们分享照片,好吗?\(^o^)/

今天心情还不错,想来写写部落格 :)
昨天是星期三,电影日...
和男友去看了部电影名叫“Unknown”

很不错的一部电影,有让我紧张到也有刺激到...不错不错...而且故事内容够崎岖...
给它***** 3颗星吧!!!


恩...当然今天要写的这篇并不是为了写这部电影...
就是想分享照片啦

其实是很久之前的照片了...
因为整个相册被我放在电脑里某个冷落的角落
所以就一直忘记要拿出来和大家分享...
可是无所谓啦...
至少现在的我正准备把大半部分相册的照片分享于此...

忘了是几时拍的了...
但还记得是在Rockstar City和Little Cafe拍的...

可以开始了吗???:D
 不要误会,不要误会,他们只是好朋友 :D 而且名草有主了啊...
 我和妹妹
 2个妹妹的合照
 他们 :)
 和弟...很多pattern的他 =='''
 看起来像brother...xD
 美女与野兽 LOL
 3个自恋的同学们
 希望我们永远不会变老  XD
 美女咯
 白白的(指她们的皮肤)
 4大天王 @@
 比Yeah!!!
 唱着歌的她们
 特别的照片...弟来的...
 再来一张:)

 从里面出来再拍一张 :)
 弟也要 :)

rockstar city 的部分完了...
唱完歌过后...就到小小去填填肚子了...
下车后看到美丽的夕阳...不仅让我想起:夕阳无限好,只是近黄昏 (Hiao一下):DDDDD

 徐天王和黄天后看着menu不知道要点什么...

我们当天点的饮料...YUM YUM :)
 这饮料的名字超好笑...可是我忘记了 :S
 黑金奶茶❤
  焦糖麻奇朵❤
肉碎饭...新推出加强版的...超大...RM9.00++❤

 妹妹和我
 妹和弟
 我们 :)

就这样忙碌但充实地结束了那一天...
回家后拍了拍照...
妹妹帮我拍的
蛮满意的 ❤
穿上外套,看起来比较帅气,不会看起来那么地柔弱...

 看到这张照片...我想起来了 ...这些照片都是在新年初9拍的...哈哈...超久的...将近一个月多了  LOL

(完)

还有还有...
今天是我亲爱的弟弟生日...
祝你生日快乐哦
还有心想事成
等你回来后再出去庆祝吧
永远快乐
这张照片很丑,可是没办法,这是在我电脑里唯一一张有你又有蛋糕的照片...哈哈...Happy B'day♥



最后最后...请大家多多支持我的网店...
Yokosmall Fashion House...请按“LIKE”或者“赞”...
谢谢...Alikato ❤

❤Kindly reminded to click on the older post below, thx❤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imple girl❤ Simple life❤ Simple world Copyright © 2009
Scrapbook Mania theme designed by Simply WP and Free Bingo
Converted by Ipietoon Templa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