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7, 2011

◕‿◕兔年-------初二◕‿◕

昨天刚从吉隆坡回来
很累...
所以就托到现在才写了...

新年嘛
做来做去都是那几件事情
拜年啊,赌博,放烟花,吃大餐,喝Sandy...等等
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写
而且今年新年又一直忘记拍照
所以写新年post真是一大挑战...XD

开始了,开始了哦....
首先呢,就是
初二

在出门前,就和妹妹乱拍一通啦...

 他们的合照,大家千万不要误会哦,左图的是姐姐,右图的是最小的妹妹 XD

个人照◕◕◕◕◕◕
 妹妹...有兴趣的话就join她的fb onlile shop吧...EV Legenda Fashion House

 我,最爱的大红花耳环❤

 我的全身照

 妹妹...

 装可爱??!!!

 又是我!!!

妹妹和我的小都 :)


过后觉得前边的短刘海很乱...
就临时决定把短刘海都梳边
可是看起来还是怪怪的
就在抓一小撮旁边的头发
扎了个辫子...恩...还蛮满意的...又开始自拍了 =.=
这条辫子救了我XD




准备好了后我和妹妹就都出去了...

晚上和男友去他朋友家拜年...
就这样...开始了我的赌博生涯...哈哈
一个不小心,就对麻将上瘾了... @@
还有还有赌博的时候,要专心,不能拍照!!!
 和男友出门前,把辫子拿掉,刘海突然就变得很顺了...满意  :)

和我可爱的宝贝鸭子拍照♥♥♥

短短的post...
结束了...
晚上有空再继续写我的初三...
没空的话就等明天吧...

(完)

❤Kindly reminded to click on the older post below, thx❤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imple girl❤ Simple life❤ Simple world Copyright © 2009
Scrapbook Mania theme designed by Simply WP and Free Bingo
Converted by Ipietoon Templa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