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, 2011

我的新偶像---李佳薇Jess Lee

哈鲁~~好久没有更新我的blog了~~
因为最近真的超懒的~~~
每天在家都懒懒散散地躺着...吃饱就上网...累了就睡觉...
连出门走街都不要...
我相信世界上应该没有比我更懒的人了吧!!!XD

趁我还有些些的热情...
就来写写我荒废已久的部落个吧...

我想许多人都应改知道“李佳薇”这号人物吧...
超超超棒的歌手...
她的唱功真的是了得...
感动人的歌声,惊人的肺活量,充满爆发力的嗓音,还有她真假音的拿捏与转换也真的是没活说...

星期天的星光7总决赛...她也不负众望...夺得了冠军宝座...
真替她高兴...
也算是我国之光 :)

因为在马六甲读书...没有astro...
所以就没有收看星光7的比赛...
但是一打开facebook...看到许多人post李佳薇参赛的video...
好奇之下打开来听看她的表演...结果就对她的嗓音和表演爱不释手❤❤❤

废话少说...与大家分享我最爱的新实力派偶像吧......
*
*
*
就是这首歌-勇敢....让我深深地爱上她...满分哦  :)❤

经典英文歌曲-what's up...performed by 叮当&李佳薇...爆发力十足的一首歌...也的满分哦❤
福建歌曲-鼓声若响...她真的是个全方位歌手...福建歌都可以唱到这么赞❤

决赛参赛歌曲-回家...挑战高难度歌曲...足以与原唱媲美...再再一次的满分 ❤



仰慕她,羡慕她...
超爱她的...希望她可以快快发行她个人的专辑...期待着这难得的好声音❤


喜欢她吗???
CLICK HERE TO JOIN HER FACEBOOK, 李佳薇Jess Lee
时间过得好快哦...多两天就是农历新年了...
真的超期待的...
可以穿美美的新衣裤
又可以看见好久不见的亲朋戚友...大家欢聚一堂...超兴奋的...
还有今年一定要努力拿多多红包...haha
分享我的近照...♥♥♥

 出门前拍的♥

 把头发塞到耳后看起来有点成熟♥

 刘海长了 :(

戴眼镜的noob样 :P

没化妆的我看起来像小孩♥

我美丽的堂姐...可是今天她的言语伤了我的心...希望她能早日向我道歉...♥♥♥


最近没出到门...所以就没拍很多照片...
没关系...让我相机休息下...新年的时候它铁定忙死的...XD

前几天泻肚子(漏屎)到很严重...
幸好现在已经OK了...谢谢神的保佑♥

还蛮满意最近的皮肤状况...一定要继续保持...不然会毁了这次的新年的...
明天还有很多很多事情要做...为了新年最后的冲刺...
我就早点歇息了...


♥♥♥大家晚安...好好照顾身体哦♥♥♥


❤Kindly reminded to click on the older post below, thx❤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imple girl❤ Simple life❤ Simple world Copyright © 2009
Scrapbook Mania theme designed by Simply WP and Free Bingo
Converted by Ipietoon Templa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