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4, 2011

懒得想题目...那就这样吧!!!XD

回到马六甲
想到要考试
那种讨厌的感觉就涌上心头
真的很不喜欢考试时的那种感受

每次考试我都等到前一天才开始读
而且一整天就一直托托托到晚十8,9点才开始翻书
然后就一直埋头苦读到早上就去考试了
最糟的就是没时间读完所有的chaptersss...
可想而知...我的成绩也......很糟糕!!!

因为考试,也忽略了脸部保养...
黑眼圈真的是夸张到不行...
睡眠不足+无视保养...
我的皮肤状况也和成绩一样的不堪设想 :(

 第一天考完试的样子...黑眼圈很糟...考题很难...成绩也应改会很差 :(
 很勉强地笑...考完试后一定要好好地保养一番...一定!!!

 考试的第三天...终于考完比较难的3个subjects...接下来能轻松个4,5天...再继续最后的2科  :)
 终于...可以回家个1,2天了...

当然...温书的时候,肚子也特别饿...
有时候会想出去吃,但蛮浪费时间的...
所以快熟面和包装水是最好的良伴...



很想念在家时自制的烤面包...
我超爱吃的...
每晚上在家熬夜的时候就会自己弄来吃...

材料:Gardenier 面包, Ayam Brands Mayonnaise Tuna(白蓝色图)...无辣不欢的我还会加点 Ayam Brands Chili Tuna(青色图) 增加食欲 
涂上 Mayonnaise Tuna...Ayam Brands有推出许多其他的口味...所以就自选所爱吧
再涂上Chili Tuna...
把面包对折像三角形一样...
烤面包机是重点...把面包放进烤面包机直至青色的灯亮起就完成了
这就是我爱吃的烤面包了♥4片烤面包就够了


但是呢...马六甲没有烤面包机...所以煮快熟面最方便了
:(
和男友一起完成的牛肉汉堡包...考试的时候也很想念...可惜工太多懒得弄...


14.2.2011

情人节
很期待哦...


with my BF



可是情人节过后
又要面对一叠叠写着字的纸
祝我和所有朋友们考试好运吧!!!

最后
不管是单身的还是有伴的朋友...
祝你们
情人节快乐

❤Kindly reminded to click on the older post below, thx❤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imple girl❤ Simple life❤ Simple world Copyright © 2009
Scrapbook Mania theme designed by Simply WP and Free Bingo
Converted by Ipietoon Templa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