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8, 2011

我的新家 :)



大家表误会哦...
这里的新家指的是我在马六甲的新宿舍
而不是我爸爸买新家...呵呵

上个星期六就带妹妹一起去马六甲帮忙搬家...
真的是超累的
爬上爬下3楼,总共来回不知道多少次...
再加上要搬东搬西
整个人真的是累垮了...妹妹也是,看她这样帮我,应该有瘦个1,2kg...lol

一踏进新家,说的第一句话就是“哇!好美啊!!!”
其实新宿舍悬观和设备算起来是普通啦,只是因为跟之前住的那间比起来真的是差太多了,没办法,之前那间真的是....唉......


看吧,这是客厅,外面还有一个满宽阔的balcony...感觉还不错吧 :)

一间家总共有4件房间,4间厕所...8个人住,4件厕所,超棒的,以后用厕所就不必等,也不必让人等了 lol

 我和堂姐的房间,一面粉红色的墙,还不错,有小女生的感觉...喜欢房间里的地砖,让人有种很清新的感觉,只是白色的应该很容易弄脏吧 :D

我们的衣橱,设计是不错啦,只是对女生来讲,太小了...


想到下个sem要住进新家,还蛮让人兴奋的...
只是想到要打扫,就累...
以前还有roommate帮忙,现在呢?
堂姐在麻坡intern,没人帮忙打扫,我又一个人住,想到还是很怕...
有没有MMU的女学生要租房间?4个月算你RM700...价钱有待商议...come come come...contact me!!! :)


还有呢...我的保养品也用得7788了...
上个星期花了好几百块买保养品...
赚的钱还真的是很不够花 :(

这些战利品 :) 虽然钱花了很多,可是看到这些,还是让人感到欣喜的...女生嘛,是这样的啦 XD 改次有空会和大家分享我的这些保养品的...

利用了几分钟的时间,整理橱柜里的其中一格,把保养品,化妆包都摆放地整整齐齐 :)


还有,假期就快完毕了,要争取时间...好好利用放假时间提升自己一些知识,6月vivi上个星期新鲜出炉咯...我最爱看Mina和Vivi杂志,大大爱...喜欢在网上搜索杂志里面的化妆品,保养品,服饰,包包和鞋子...很爱 ❤❤❤虽然打扮和妆容都没办法像杂志模特儿那样呈现,但是还是很喜欢看... :D

啊!!!第四批货来了,这个周末一定很忙,要尽快分好整理好这些货,加油加油 :)


最后,用一只小狗的照片来结束今天的post吧!
 Bolonie....❤爸妈那天带它去剪毛了,换了个造型,还不错可爱吧... ❤


晚安了,各位



对人生,我并不要求太多
建康就好
快乐就好
有你们就好❤

<完>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imple girl❤ Simple life❤ Simple world Copyright © 2009
Scrapbook Mania theme designed by Simply WP and Free Bingo
Converted by Ipietoon Templa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