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8, 2011

sister days ♥


时光流逝,开学了...
一个月又一星期的假期过完了...
好快!!!

时间过得太快,发现自己也越来越少写部落格...
不是没东西写,是懒惰  :P

说真的,整个假期都没去到哪里旅行...
就只是偶尔和朋友去喝喝茶,和妹妹去逛街买衣服...
买买买,虽然自己有卖衣服,可是还是喜欢到服饰店里逛逛看看...
哈哈,女人嘛...一有钱就会想花、买东西,不是吗?  :D

很久没有去bp....
所以假期的某一天,和妹妹去了趟batu pahat summit mall...
因为之前有个朋友告诉我,mina杂志负责人会到那边摆booth...所以就去看看...

outfit of the day....
上衣是zara款,可是我穿的上衣是自己卖的,翻版的啦...但是质量真的很不错,穿起来超舒服,百搭款!!!有兴趣的话可以pm我facebook哦 XD


哈,花了些时间打扮,就出发去了...
刚好虹(我妹)也从KL回来,就三人行...
3姐妹出发啦...第三的妹妹去Penang比赛,所以就没她份啦....(可怜)

一如既往,我又是司机,没办法,妹妹不争气,随然已经适龄考驾照了,但是....唉..........
天气太热了,把头发弄上来 :D


到了summit mall,是没什么东西买...
只是很想念那边的食物...

deng deng deng deng,tomyam面粉糕...想念... :)

虹♥

妹妹的合照♥

妹妹和我 ♥


听见楼下很热闹,是东方比利的新书宣传会...
我们也停下来看看...
他以前是新加坡DJ,小时候有听过他的广播...也是2度成功抗癌者...感动

 他穿着青色运动装,说真的,左看右看,怎么样看他都不像曾经得过癌症的人...他自己写的新书,教大家如何从生活的各个方面中对抗及预防癌症,还有怎样活得健康的...应改还蛮不错的,早知道就买... :(


 过后,就去一间类似日本小食的店...每次去bp,都会去吃,真的还蛮爱的 :)

一年多没去了,换新Menu,也有新推出的小食...

 最爱的日本煎饼...可是那么久没去,缩水了...也涨价了  :(


大概就是这样,吃一下,看一下,半天就这样过去了...
每次逛完街最讨厌的就是还要驾车回家...超累的 ;(
Ms. Vionn...你到底还要等多久才要去考车...
但是想一想,就算她考到驾照,我也不敢给她载...哈哈哈 
累是累,但安全第一    :D

回到家后,拍照............
难得费心打扮,拍照留恋不为过吧...哈哈
装可爱pulak =.=

 当天买的杂志,5+6月款,也是我当天买的唯一的东西 :D


对,还有这个,oslee的toner,mina booth的一位小姐给的,人很好,给我们一人一个,3罐sample size的,还没用过,但是很多杂志都有在介绍哦  :)



好了,不知道还要写什么,但有点赶时间
要去准备了,等下要和BF去看X-man: first class.....
yeah....好期待哦...
那再见了,大家 :)

最后...
pLs like my Page
THX ^^


(完)


人往往都是自私的
不是不为别人想
而是替自己想的更多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imple girl❤ Simple life❤ Simple world Copyright © 2009
Scrapbook Mania theme designed by Simply WP and Free Bingo
Converted by Ipietoon Templa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