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, 2011

Charlyn's home!!!!!!! lol


我回来了
我终于回来了
啊!!!好想念这里...
在马六甲宿舍没得上网,所以都不能上来写东西...
是时候考虑买个broadband了...

我.....................
好想念家,好想念麻坡,好想念家人,朋友,还有家里的床...
虽然只有2个礼拜没回到家,但我真的很想念在家的感觉...
幸好是在马六甲读书,不是在远的地方读,不然一定时常偷偷哭...LOL


还有我已经开始 放假了...
有差不多一个月的假期...开心死了!!!
祝大家假期愉快吧 :)

一回到麻坡,就和朋友出来喝茶
超久没看到他们了...
所以再累都要和他们出去...
这次我们去麻坡的魔力点子...
也很久没去那里了,因为很吵,所以自己也会不顾形象地大声讲话...lol
丢脸死,尤其是我堂妹,一支呱呱叫不会停....xD


我们4个,和大男,镇和他女友一起喝茶...哦,微谈恋爱了...祝福她和她的小痒子 xD


很巧的,每次去魔力都会遇到敏敏和她朋友...
更巧的是,当天是报应(Vincent Lim)的生日...就过去跟他们杠一下,拍拍照这样....哈哈

 报应的生日蛋糕...
报应本尊...神奇的事发生了,他的脸变到很好,豆豆越来越少...但...可惜长得普普通通...哈哈...happy b'day anyway :D


报应和他的kaki...看到吗?那个穿狗衣的是我堂姐敏敏,可爱下hor?xD  躲在他后面的那个,是粉红豹...hiak hiak hiak


接下来是大家跟寿星uncle的合照....
 俊男美女,但不是情侣,请大家不要误会哦...2位都还单身,对他们有兴趣的话可以连络我 XD
 左边3位年轻人和右边的那位uncle合照...
这张和以上那张不一样,后面多出一个人-莲姐:D



拍照时间一直持续进行着...
 粉红豹姐和敏...515 :D

 我和敏敏...

和宝贝牛油妹妹...

和瑾瑾堂妹 :D

传说中的大男 :D

我们3个...最最最爱这张了...❤


阿哈...差不多要结束这篇了...
很简短的一片,但是却有多多照片...
每办法...因为太累了,等下10点就要起床了,累死...
头脑没法好好运作,写多错多,所以写少少,就错少少...

最后
我会趁着放假,时常上来Update的...
Charity Dinner Night, 答应自己一有空就要先写这个...
废话少说...大家88了...



2张自拍照来向大家说晚安 :D

special to mr.Lim
报应, 生日快乐...
祝你们突发奇想的旅行顺顺利利...
小小的车要载大大的牛,不是,是粉红豹,怕你们车很难上云顶,有必要就让她下车,叫她自己爬上去...不然连累到其他人...哈哈


❤晚安大家❤



太久没唱歌了
来一首“下雨天”...献给自己 :D




<完>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imple girl❤ Simple life❤ Simple world Copyright © 2009
Scrapbook Mania theme designed by Simply WP and Free Bingo
Converted by Ipietoon Templa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