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5, 2011

starvation cause me insomnia!!!

this is goin to be a noob and short post XD

不要问我为什么那么迟了还不睡觉...
认识我的人都一定知道我是夜猫子...
但是现在的我真的很疲倦,很想睡,但是因为太饿了所以睡不着...
怎么办???
因为肚子太饿的原故,整个人的心情很差...
很想回到我温暖的家,半夜肚子饿可以烤烤面包...或者弄烧包子来吃...
还有就是煮快熟面,再配上只有kampung地方才常见的家畜鸡蛋,偶尔冰箱也有新鲜的大虾,瘦肉都可以一起丢到面汤里面去...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快熟面一定要够辣,所以通常煮面汤的时候都会加多多的小辣椒(都是我婆婆自己种的哦,辣劲十足)...
光是自己在这里写着写着,就越来越觉得饿了 ><



如果你也和我一样,是那种无辣不欢的快熟面喜爱者...
我就大力推荐者各牌子的快熟面,就算不加任何辣椒,你都会觉得“辣”!!!  :D
真的很好吃,是朋友介绍的,本人觉得比辛辣面还好吃...1包面的分量超大,5包是RM11.90,所以我觉得还蛮划算的  :D

 看到没有,是不时让人食指大动呢? :P

红红的面汤,看出来是不是辣感十足呢? :D


真的很赞哦,不妨买回去试试看...Jusco有卖哦 ;)
当然,不吃辣的朋友就劝你不要试,虽然对我来说是还好,但是我身边的朋友试过后都说蛮辣的!!!


好了,是时候填饱肚子就睡大觉去了...
安♥


<完>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imple girl❤ Simple life❤ Simple world Copyright © 2009
Scrapbook Mania theme designed by Simply WP and Free Bingo
Converted by Ipietoon Template